您在這裡

逢甲大學圖書館會員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告知聲明

  1. 一、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
    本館為辦理圖書館會員申請作業,提供會員卡、自修閱覽或圖書借用等相關服務,並作為會員聯繫通知以及統計管理之使用。
  2. 二、個人資料蒐集之方式:
    經由本館書面資料蒐集,於會員完成入會申請填寫及繳費後,即同意本館將相關資料進行會員資料建置使用。
  3. 三、個人資料蒐集之類別:
    姓名、聯絡電話、手機號碼、電子郵件、國民身分證字號、聯絡地址、身分類別等。
  4. 四、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
    本館會員之書面個人資料於會員有效期間屆滿後銷毀;個人資料電子檔則於會員有效期間屆滿續存一年後銷毀。
  5. 五、個人資料利用之地區及對象:
    本館於蒐集目的之存續期間或因執行業務所需保存期間內,得於臺灣地區內合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並且只有經過授權的人員,才可接觸會員的個人資料。
  6. 六、會員申請者如提供不完整或不確實的個人資料,將無法完成本館會員之申請程序。若您的個人資料有任何異動,請主動向本館申請更正。
  7. 七、本館得依法令規定或主管機關或司法機關依法所為之要求,將個人資料或相關資料提供予相關主管機關或司法機關。
  8. 八、您可依個資法第三條規定,就本館保有您的個人資料行使以下權利:(1)請求查詢或閱覽。(2)請求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請求刪除,惟因本館執行業務所必須者,本館得不依請求為之。若您欲執行上述權利,或有任何建議指教,請與本館連繫。電話:04-24517250 分機2682,電子郵件:library@fcu.edu.tw
最近更新日期 : February 2, 2021 - 2:23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