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問問題(FAQ) - 論文格式問題

請參考「學位論文要件與格式」網頁上的說明,或下載、套用範本後進行修改。有關系所名稱與論文中英文題目,請務必與考試合格證明書所載相同。

封面、內文範本下載

書背下載

  • 頁首 (靠左) : 學位論文題目名稱 (右側可以維持原來的章次。如果你的論文名稱較長,可以縮小字體,或者將副題名移成第二行)
  • 頁尾 (靠右) : 
    • 中文論文 : "逢甲大學 e-Theses & Dissertations (  學年度)" 
    • 英文論文 : "FCU e-Theses & Dissertations (西元年)"

(※說明:e-Thesys文字是一個全國性大型計畫的名稱,取「論文thesis」的同音,所以並非錯字)

請將您的電腦中 C:\windows 目錄下 eudc.euf 和 eudc.tte 拷貝至您要進行轉檔的電腦,將該電腦之 eudc.euf 和 eudc.tte 覆蓋即可。

若是使用 LateX 以及 Scientific Word 可不需加入浮水印和頁首頁尾。

一律採用國字小寫數字,例如若為111年,請寫為「中華民國一百一十一年X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