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班宗旨

本校於民國93年成立逢甲大學圖書資訊專業學分班,學分班成立目的為提供中部地區中、小學教師、行政人員及圖書館工作人員一個進修圖書館專業能力的管道。我們期待經由圖書資訊核心課程的規劃,將理論與中小學圖書館營運經驗整合,並於課程導入數位學習平台,培養學員的資訊能力與圖書館服務的專業知能。

學分班介紹

本班為二十學分班,修業期限為1學年,固定於每年6-7月份招生,9月份正式上課。學員修習完成全部課程,可獲得二十學分證明,進而具備中學圖書館專業人員之任用資格。

2022年開始本班由逢甲大學圖書館 賴文祥館長帶領,集合專業師資及館員為學員服務。

賴文祥館長

隱私權聲明

在〈〉中有 8 則留言

    1. 您好,

      105學年度學分班已開始招生,若您有興趣可至本網頁「招生資訊」下載報名表,傳真或email 報名。

      謝謝~

  1. 您好,
    請問今年111-1學年會開班嗎?
    另,請教疫情之下,課程型態、方式有做調整嗎?謝謝。敬祝
    健康平安

    1. 您好,

      111學年度會進行招生,第17期學分班上課方式將採混成學習,包含:非同步線上教學、

      同步線上教學及面授,每門課程面授次數最少2次,以彈性學員的修課時間。

    1. 您好,

      111學年度現正報名中,報名人數須滿25人才會開班喔!
      相關資訊請見「招生資訊」網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