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電子資料庫合理使用注意事項!

電子資料庫的使用權,乃基於合理使用約定,若有違反,將致全校師生遭受停權處分,故利用電子資源時,敬請務必配合:

  • 請勿大量下載或利用自動下載軟體擷取資料。
  • 下載之全文資料,請勿於網路上公開傳佈或於公開網站中提供下載。
  • 請勿將資料用於商業行為。
  •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違反相關規定者,一旦查證屬實,讀者須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教師因課程需求,將電子資料庫文章的連結或檔案放置教學網站時,請依循資料庫出版商提出之合理使用規範。

關閉

電子資源檢索

整合查詢系統

簡化繁瑣的查詢手續,提供您享受單一查詢入口查詢的便利性;單純的檢索方式,輕輕鬆鬆便可上手!

電子期刊瀏覽搜尋

可以運用多種方式,瀏覽本館所訂購的電子期刊,更可快速地查詢特定的參考文獻。

電子資料庫列表 (新)

圖書館訂有近百種的中西文電子資料庫,提供您查詢期刊文章 ( 全文或書目 ) 、電子書、百科全書、報章雜誌、財經數據 ... 等,作為您學習研究的資源。您若想進一步瞭解如何查詢各類型資料,請參見如何找尋

電子書 (新)

目前圖書館訂購數種中西文電子書資料庫,提供查詢、線上瀏覽與閱讀。

電子資源校外連線服務

電子資料庫的連線使用,多採 IP 管控方式,除少數單機使用外,一般校園網域內皆可使用。當您需於校外連線使用時,應先進行代理伺服器的設定。詳細設定辦法,請參見電子資源校外連線使用服務說明

最近更新日期 : May 10, 2022 - 6:27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