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光電物理 - 電子書

目前圖書館訂購數種中西文電子書資料庫,提供查詢、線上瀏覽與閱讀。

以下選列適用之電子書資料庫,更多可用的電子書資料庫請參考EasySearch

資料庫名稱 介  紹
CRCnetBASE

收錄CRC出版社所出版的電子書,涵蓋的領域包含:機械工程、土木工程、環境工程、化學、材料科學、聚合物、經濟學、商業管理、資訊技術、網路安全、食品科學、數學、統計學、軍事、神經醫學、藥學、奈米技術、公共管理、植物學等,超過40多個科學科技主題。

eBooks on EBSCOhost

eBooks on EBSCOhost收錄主題涵蓋藝術與建築、商業經濟、資訊工程、工程科技、教育、歷史、法律、數學、政治科學、心理學、社會科學、小說等。

SpringerLINK eBook

收錄SpringerLINK出版的電子書,主題範圍廣泛,包括人文、社會科學、自然科學等各學門。本館可使用版權年1997-2005、2008-2012、2014-2020年的電子書。

收錄 John Wiley 出版的電子書,主題內容廣泛,包含建築、商學、電腦科學、自然科學、數學與統計等17大類

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 Company 於 1981 年由兩位諾貝爾得主 C N Yang 及 Abdus Salam 創立,現已成為聞名全球的國際科技出版業龍頭之一,收錄主題涵蓋工程學、醫學、資訊科技、環境科學、管理科學等領域。

中華數字書苑

提供「中文電子書共建共享聯盟」會員館共同採購的方正中文電子書及本校單獨採購的書籍,主題涵蓋各學科領域。

產業技術白皮書 內容包含「環境篇」介紹我國產業研發創新的現況與未來動向;「產業篇」透過創新研發領域、電資通光領域、機電運輸領域、生技醫藥與材料化工領域,闡述我國技術發展目標與未來藍圖;「課題篇」著重探討年度熱門或重要產業議題。

 

最近更新日期 : May 22, 2020 - 7:18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