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保險相關參考工具書

參考工具書主要是用以查詢疑難、尋求解答之用,或提供使用者查閱一些相關的背景資訊,其種類多元,
例如:百科全書、字辭典、年鑑、名錄、法規、統計、書目、索引及摘要等等。

參考書的索書號開頭為R,存放於圖書館地下一樓(B1)參考書區,限館內閱覽,不開放外借。部份參考書放置於福星書庫,請線上填寫人言/福星書庫館藏調閱申請單
另外,由於資訊網路發展,參考工具書更多了可線上查詢的電子版,讓您在利用上能更有效率!

【紙本館藏】選列

書 名

索書號

保險英漢辭典

R 563.704 7203

最新保險法及相關法彙編

R 563.71 6127 

保險字典

R 563.704 4430 7522

Best's insurance reports

R 368.973 B561 2014

【電子書館藏】選列

書 名

收錄之電子書資料庫

The complete book of insurance

eBooks on EBSCOhost

 

 【電子資源】選列

資料庫名稱

內容簡介

Best's Insurance Reports 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信用評等服務給全球金融服務機構,是最受認可的保險訊息的提供者。 本館採購Property/Casualty 和 Life/Health,資料收錄年代從2001年起。
SAGE Knowledge 專為研究社會科學領域學者所設計的電子書庫,包含SAGE eBook(電子書)以及SAGE Reference(參考工具書)系列,資料類型包括參考書籍、百科全書、手冊、學術專論、叢書以及專業發展文獻等。
國家教育研究院 雙語詞彙、學術名詞暨辭書資訊網

收錄78類學科領域之學術名詞中英文譯名,提供檢索、下載等功能。
 

    -在校外使用時請記得從圖書館網站進入電子資源檢索,輸入NID帳密認證,請見校外連線操作步驟

    -更多電子資源請參考http://web.lib.fcu.edu.tw/library/eresources/index.html

Top

最近更新日期 : May 31, 2021 - 7:22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