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紙新聞相關資源

館內訂閱國內外多種中外文重要報紙,每日提供最新新聞訊息,紙本報紙位於圖書館B1閱報區,限館內閱覽;您可透過線上報紙資料庫查詢,讓您在查找新聞資訊時,更加便利有效率!
 

【紙本館藏】選列

報紙名稱

份數

裝訂

語文

Financial Times

1

不裝訂

英文

Taipei Times 1 不裝訂 英文

DigiTimes : 電子時報

1

不裝訂

中文

工商時報

1

不裝訂

中文

中國時報

1

不裝訂

中文

自由時報

2

不裝訂

中文

青年日報

1

不裝訂

中文

經濟日報

1

不裝訂

中文

聯合報

2

不裝訂

中文

蘋果日報

1

不裝訂

中文

-最近二個月的過期報紙放在報紙區。
-完整報紙清單請參考  http://fcu-finder.lib.fcu.edu.tw/coll/exh/1/journals/pages/newspaper.html

 

【電子資源】選列

電子資料庫名稱

內容簡介

The Wall Street Journal(via ProQuest)

華爾街日報,收錄1984年以來報紙之全文。提供財政、商業及經濟等相關消息。

 

聯合知識庫

收錄聯合報系所發行聯合報、經濟日報、聯合晚報及upaper的新聞資料,每日更新新聞資料,並持續回溯以往數十年的資料,但回溯的資料並不包括聯合報的地方版,故地方版目前只提供2000年8月迄今的資料。

 

 

Top

最近更新日期 : May 28, 2021 - 7:43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