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產業情報

您可以於圖書館地下一樓閱報區閱讀目前館內訂閱之中西文報紙,另外也能透過本館訂購新聞資料庫,輕鬆快速擷取最新或過期新聞資料。

 

報紙資料庫

資料庫名稱

介  紹

天下雜誌群知識庫

天下雜誌群知識庫,整合天下雜誌群旗下各刊的內容,涵蓋財金企管、國際趨勢、健康生活、職涯發展暨人文教育各領域。讀者透過單一平台即可查找下表所列各雜誌的內容。平台亦提供全文檢索、文章全文下載及完整圖文並存的PDF檔下載。

聯合知識庫

聯合知識庫收錄聯合報系所發行聯合報、經濟日報、聯合晚報及upaper的新聞資料,並收錄美洲世界日報。每日更新新聞資料,並持續回溯以往數十年的資料。

DIGITIMES

資料庫收錄1998年10月至今,台灣地區的產業焦點新聞、產業政策報導與評析,及全球資訊產業趨勢動態。

※第一次使用請先自行註冊個人帳號(教職員為 證號@fcu.edu.tw;學生為學號@o365.fcu.edu.tw),方可閱讀全文。

※全文閱讀之同時使用人數:25人,使用完畢後請務必登出。

PressReader

收錄來自100 個國家以 60種語言編寫而成的 3,000 多份報紙,每日更新。網站上可以依新聞主題、出版國家進行瀏覽,電子報的排版格式與原始的紙本報紙完全相同。

 

最近更新日期 : May 4, 2020 - 8:0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