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

目前圖書館訂購數種中西文電子書資料庫,提供查詢、線上瀏覽與閱讀。

以下選列適用都計系所之電子書資料庫,更多可用的電子書資料庫完整清單請參考相關網頁

電子書資料庫

資料庫名稱

資料類型

介  紹

連線方式

中華數字書苑

電子書

收錄67,000餘種中國大陸所出版的中文電子書,主題包含交通運輸、通訊、自然科學、中國文學、社會科學、商學等。
※首次使用需先下載並安裝Apabi Reader。
※每個IP借閱冊數:50本;每本借期1天。

可校外認證連線使用

※此資料庫校外連線設定方式與其他資料庫不同,請見設定方法

MyiLibrary

 

電子書

收錄超過10,000筆來自數百家出版社所出版的電子書,主題涵蓋自然科學、科技、社會科學、法律、教育、農業、醫藥、數學等。

可校外認證連線使用

eBooks on EBSCOhost

 

電子書

收錄近65,000種電子書,涵蓋的主題包括商業及經濟、文學、美國歷史、醫藥保健、宗教、科技與工程、社會學、哲學、教育等。

可校外認證連線使用

SpringerLink eBooks

 

電子書

收錄Springer出版的電子書,主題內容包涵內容包括工程、化學、生物醫學、法律、物理、學、統計、經濟、電腦等主題。
※本館可使用版權年1997-2005、2008-2012年。

※版權年說明:以2008版權年為例,指的是出版時間為2007年10月1日至2008年9月30日的出版品。

可校外認證連線使用

 

最近更新日期 : January 6, 2015 - 1:2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