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Q4:Zotero內建的APA格式只適用英文的書目格式,中文書目該如何處理?

Zotero目前提供的APA英文引用格式,完全正確

中文的引用格式,則需要修改:

使用者可選擇:手動逐筆修訂書目格式。或者另行安裝『Chinese 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 6th edition』書目格式,操作方法如下:

1.    至【布丁布丁吃什麼?】網站,下載檔案:apa_zh_pulipuli.csl。

2.    按【Q3如何增加其它的引用格式】的步驟4執行,安裝『Chinese 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 6th edition』書目格式。(如下圖)

3.    點選各筆中文書目,將資訊欄的「語言」輸入『Chinese』。(如下圖)

最近更新日期 : November 11, 2022 - 7:16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