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問問題(FAQ) - 申辦卡片

  1. 可持學生證申請辦理本館會員卡。
  2. 若擬申請具外借圖書功能之本館會員卡,則須附有照片圖像之學生證卡,始可申辦。
  3. 詳細資訊請參見本館的服務:「圖書館會員」-->「如何申請」。
  1. 持本校體育館會員證卡可申請辦理(免付製卡費)本館會員。
  2. 詳細資訊請參見本館的服務:「圖書館會員」-->「會員施行準則」。
  1. 儘速將此張已受損或遺失之本館會員卡辦理註銷作廢。
  2. 重新填寫本館會員入會申請書,並須繳交申請重製補發之製卡費。
  3. 始可重新申領本館新會員卡。
  4. 詳細資訊請參見本館的服務:「圖書館會員」-->「會員施行準則」。
  1. 優惠身分:畢業校友、本校現任或退休教職員工之眷屬。
  2. 圖書外借與閱覽自修是具有不同收費標準。
  3. 製卡費均是相同。
  4. 詳細資訊請參見本館的服務:「圖書館會員」-->「收費標準及借閱權利」。
  1. 依本館會員卡【申請人留存】臨時收據列示之領卡時日,可撥連絡電話(校內2681),探詢會員卡是否已可待領。
  2. 持已開立之本館會員卡【申請人留存】臨時收據正本。
  3. 到本館1F入口處服務台領取本館會員卡。
  4. 詳細資訊請參見本館會員卡【申請人留存】臨時收據列示的內容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