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圖書館的服務

依服務類型瀏覽

資訊檢索諮詢

需要利用檢索工具查詢相關資源,請參考館藏目錄電子資源

當您在研究及資源的查詢有相關的問題,歡迎洽詢讀者服務組,管道包括:
諮詢 電話: 04-2451-7250 ext.2683
E-mail : library@fcu.edu.tw
親臨服務櫃台 ( 圖書館一樓 )

圖書館亦提供相關的指引手冊和服務,協助您利用各項研究資源:

圖書館館藏目錄利用指引
電子資源使用指引
如何找尋圖書期刊博碩士論文
各學科的主題資源及網路資源
圖書館資源利用講習

資料借閱

提供您查看借閱各類型資料、設定個人帳號密碼、續借預約等相關說明。

資源薦購

提供各類資源薦購途徑、相關注意事項及服務要點。

館際複印借書

當本館的資源無法滿足您的需求時,您可以利用館際複印借書服務,以線上的方式向他校申請複印或借書;或亦可辦理相關證件,親自至他校閱覽。

空間設備借用

提供您查看關於 研究小間 、 討論室 、數位媒體實作中心、 無線網路卡 等借用服務以及 影印/列印 服務說明。

Turnitin 抄襲率比對服務

Turnitin 反抄襲系統提供文稿原創性比對服務,只要將學生的作品上傳至 Turnitin 即可檢視文稿內容的原創性及相似比例,有效提昇師生學術文章的原創性、鼓勵學術合理引用。

各類服務申請表

當您需要申請各項服務需要填寫線上或紙本申請表時,可直接申該網頁瀏覽及下載申請表。

 
最近更新日期 : April 30, 2018 - 7:4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