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會員 - 服務內容及收費標準

服務內容及收費標準:

身份別 服務項目 年費金額 借閱冊數 借期 續借 預約
優惠身分:畢業校友、本校現任或退休教職員工之眷屬 閱覽服務 NT $1,000
圖書外借服務 NT $2,000 五冊 14天 可續借一次 不可預約
製卡費 NT $200
  1. 已有本校所製發之具有身分識別功能悠遊卡者,可持悠遊卡重新設定成會員卡,不需另製卡片。
  2. 新辦會員卡需繳納之一次性工本費,遺失或損毀申請補發時亦同。
年滿十八歲以上之校外人士 閱覽服務 NT $3,000
圖書外借服務 NT $5,000 五冊 14天 可續借一次 不可預約
製卡費 NT $200 新辦會員卡需繳納之一次性工本費,遺失或損毀申請補發時亦同。

備註:

  1. 申請圖書外借服務者可免費入館自修、閱覽。
  2. 期中考及期末考期間,總館及科航館暫停開放會員入內閱覽。
  3. 外借圖書範圍:以本館一般圖書為限,不提供多媒體、視聽資料、電子資源以及網路服務。
  4. 不提供預約服務。
  5. 年費收費若有異動,以公告為準。

注意事項:

  1. 入會申請有效期限為一年,惟本校畢業校友得申請半年期會員,中途不得要求退費或更改類別。
  2. 會員期限屆滿後,如需續約,應重新辦理入會。
  3. 入會費用請以現金一次繳清。
  4. 會員卡僅限會員本人使用,不得出借或私下交易。
  5. 有關會員詳細之權利義務,煩請參見逢甲大學圖書館會員施行準則
  6. 有效會員總額為 300 名為原則。

資源/空間/設備使用規則

  1. 持會員卡者,可於總館及科航館閱覽。
  2. 入館時,必須持會員卡刷卡進入。
  3. 會員刷卡進入總館可以使用館內紙本資源,但不提供三樓多媒體資料區所有資料借閱、電子資源及無線網路服務。
  4. 期中、期末考期間,總館及科航館暫停開放會員入內閱覽。
  5. 除資料借閱權利依會員規定外,其他使用館內設備、資源之相關規定,或資料逾期、遺失、毀損、違法之情事等,均依逢甲大學圖書館閱覽要點逢甲大學圖書館館藏資源借用要點等規定辦理。
最近更新日期 : April 21, 2023 - 8:35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