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問問題(FAQ) - 關於空間設備

儲值地點:7-11、全家、萊爾富、OK超商、捷運車站詢問處。詳細說明請見:悠遊卡換發公聽會

本校教職員工生請以NID登入無線網路。本校校友請先至校友網申請會員,憑會員帳號密碼即享有校園無線網路的使用。校外人士則視您所屬的單位是否有參與無線漫遊的行列,請參考資訊處校園無線網路服務網 。

  1. 影印:圖書館B2、B1、2F 設有黑白影印機,影印費用A4、B4每面1元。
  2. 列印:圖書館一樓八角亭設有黑白印表機,A4、B4每面1元、A3每面10元。

※ 請以悠遊卡儲值金額扣款。

圖書館一樓單機版資料庫檢索區三樓多媒體區各提供一台掃瞄器予本校師生使用

微縮區在人言閉架書庫,欲借閱微縮資料,請記下該資料之微縮片編號,於圖書館首頁人言福星調閱線上申請表線上申請調閱,待調閱回館,本館將通知讀者到館使用。

科航館自修室天花板燈管為智慧照明設備,採系統自動感應,無法自行手動控制開燈。照明系統以紅外線自動感應方式,開館後自動開啟第一區照明,進館人數每超過80人再陸續增開第二區、第三區照明(共計三區),以節能減碳;當日已自動開啟的照明燈光不會再因人數減少而關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