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編號: 
RL-1111-1213
講者: 
陶靚儀 (蛇舞之心塔羅工坊創辦人)
日期/時間: 
12/13/2022 - 15:00 to 17:00
總計時數: 
120分
地點: 
圖書館一樓角落世界
適合對象: 
全校師生
限制人數: 
60 (已報名人數 : 29)
描述: 

【2022圖書館週】用溝通精彩自己

謝謝過去的我,透過塔羅與自己來場平行時空的對談吧!

過去的自己以及未來的自己,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藉由塔羅牌,與過去、現在、未來溝通,如果沒有過去的我,就不會有現在的我,更無法造就未來的自己。
與過去的自己對話,可協助釐清現狀的原因,而與未來的自己對話,則可以獲得現在行動的建議。
透過以上方式,未來的自己,才有理由感謝現在的自己,而非埋怨現在的自己。

來就有機會獲得:塔羅線上占卜禮券

報名表單 / 預約申請單: 
The email to associate with this registration.
(如您希望並同意本館發送課前提醒簡訊,請填寫您的手機號碼。)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or not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