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編號: 
RL-1111-1006
講者: 
楊敘廷同學(文化與社會創新碩士學位學程二年級) / 方鈺誠同學(水利系大四) / 邱樂凱同學(行銷系大四)
日期/時間: 
10/06/2022 - 18:00 to 20:00
地點: 
圖書館一樓角落世界
適合對象: 
大一、大二學生
限制人數: 
150 (已報名人數 : 141)
描述: 
剛進大學的你充滿自信嗎? 走過新鮮人的你還有熱情嗎?
面臨升學、就業的你感到茫然嗎?
我們邀請了曾經跟你一樣自信、熱情、茫然的過來人
分享他們的過程
 
本場次可以聽到學長姐在學生會擔任幹部、海外交流、打工、修習外系學分、榮譽班、校外比賽以及參加教育部青發署Let' talk的種種經驗~
在這麼多的課外活動之下,沒有影分身之術、到底學長姊是怎麼分配時間的呢?
歡迎一起來一探究竟~~
 

■ 本場次有無印良品小禮等你拿

■參加2022開學週任一活動,就有機會得到Beats真無線藍芽耳機、recolte日本麗克特電烤盤等好獎。

報名表單 / 預約申請單: 
The email to associate with this registration.
(如您希望並同意本館發送課前提醒簡訊,請填寫您的手機號碼。)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or not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