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編號: 
MIL_110-1_20211118
講者: 
楊智傑教授(雲林科技大學科技法律所)
日期/時間: 
11/18/2021 - 10:00 to 12:00
總計時數: 
120分
地點: 
線上課程
適合對象: 
本校教職員
描述: 

簡介:

課程將從著作權法的角度出發,說明教師在製作簡報、線上教學、錄製教學影片時,要注意的著作權問題。
分享具體案例,如:因教師不慎利用他人簡報、圖片,作為自己的簡報內容或教學網站內容,而產生的侵權糾紛。
最後會具體建議教師在製作簡報、錄製影片時,如何避免直接利用他人著作,而進行修改;或者在利用他人著作時,
如何避免過度利用,以及引註出處來源等。

 

本課程採線上直播方式進行,直播連結 (https://meet.google.com/wdd-ppuu-epb)

目標族群本校教職員、數位教材製作助理

報名表單 / 預約申請單: 
The email to associate with this registration.
(如您希望並同意本館發送課前提醒簡訊,請填寫您的手機號碼。)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or not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