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編號: 
MIL_110-1_20211124
講者: 
陳啟維 (君邑資訊有限公司)
日期/時間: 
11/24/2021 - 09:00 to 12:00
總計時數: 
180分
地點: 
線上課程
適合對象: 
全校師生
描述: 

研習內容

Canva是一套線上平面設計工具的平台,同時支援影片輸出,可以在短時間內產出平面/影片作品,本研習將帶領Canva基本功能與操作技巧,讓你輕鬆上手快速製作出各類宣傳品。

本課程採線上直播方式進行,直播連結(https://meet.google.com/sru-eavo-mkz

目標族群:本校師生、教職員工

報名表單 / 預約申請單: 
The email to associate with this registration.
(如您希望並同意本館發送課前提醒簡訊,請填寫您的手機號碼。)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or not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