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編號: 
RL-1091-1204-01
講者: 
電腦玩物站長Esor Huang
日期/時間: 
12/18/2020 - 14:10 to 16:00
地點: 
圖書館三樓資訊素養教室
適合對象: 
全校師生
限制人數: 
70 (已報名人數 : 56)
描述: 

你覺得自己快被工作上的雜事搞昏頭?你常常後悔自己拖延的壞毛病?你有很多想做的事情,但卻缺乏成就感?你感到生活一團亂?

電腦玩物站長嘗試過各種時間管理技巧、工具後,去蕪存菁,跟他一起打造一套完整的個人時間管理系統,不僅有理性的方法論,

也有感性的觀念,實踐網路時代的人生管理。

本場次為2020年圖書館週系列活動,出席演講活動可獲活動集點1點。

原演講日期12/4日因故調整至12/18

報名表單 / 預約申請單: 
The email to associate with this registration.
(如您希望並同意本館發送課前提醒簡訊,請填寫您的手機號碼。)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or not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