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編號: 
MIL_109-1_20201005
講者: 
陳智揚 (微軟MVP專家)
日期/時間: 
10/05/2020 - 14:00 to 17:00
總計時數: 
180分
地點: 
圖書館三樓資訊素養教室
適合對象: 
全校師生
限制人數: 
40 (已額滿)
描述: 

課程簡介:

論文寫作是研究生畢業重要的門檻之一,也代表在碩博士在學期間的努力成果。本課程將教你論文排版技巧,如目錄與標號「自動化」完成,並針對中文編號的方式加以解說。在參考文獻方面,以目前最熱門的EndNote軟體,示範如何自動管理每一篇參考資料,以及由網路匯入後,如何調整成APA或其他論文指定的格式。還在苦惱如何排版嗎,快來報名課程,讓你搖身一變成為論文排版達人!

注意事項:

建議同學們攜帶筆電參加,可以直接使用自己的論文或報告練習。

報名表單 / 預約申請單: 
The email to associate with this registration.
(如您希望並同意本館發送課前提醒簡訊,請填寫您的手機號碼。)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or not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