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編號: 
MIL_106-2_20180410-1
講者: 
楊孝先 (懶人包師傅、跨領域網路工作者)
日期/時間: 
04/10/2018 - 10:10 to 12:00
地點: 
圖書館三樓資訊素養教室
適合對象: 
全校師生
限制人數: 
40 (已報名人數 : 21)
描述: 

懶人包師傅教你運用好故事 + 圖文設計 + 社交策略,透過實際案例分享與學員實作演練,讓你一學就會的超省力好故事圖文行銷法。

※ 請學員準備:

  • 自訂一個主題(與群眾、企業、媒體、政府、非營利等其中一項公共議題發想設定主題),或選擇下列其中一個主題進行練習。
  1. 自訂主題 (請參閱圖示設定主題)                 
  2. 人才外流 (以"台大校長遴選"連想)
  3. 動物零安樂死政策
  4. 空氣污染
  5. 環保署擴大限用塑膠袋
  • 於上課前搜集選定主題的相關資料,以便於當日課程與夥伴進行討論、實作、分享成果,同時楊老師也會給予各組簡單評論建議。
報名表單 / 預約申請單: 
The email to associate with this registration.
(如您希望並同意本館發送課前提醒簡訊,請填寫您的手機號碼。)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or not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