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編號: 
20150331
講者: 
趙啟時 老師(逢甲大學雲端學院祕書/通訊系副教授)
日期/時間: 
03/31/2015 - 16:00 to 17:00
總計時數: 
60分
地點: 
圖書館三樓資訊素養教室
適合對象: 
全校師生
限制人數: 
40 (已報名人數 : 16)
描述: 

目前全球最受歡迎的磨課師(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 ,簡稱:MOOCs) ,諸如由麻省理工學院、哈佛(Harvard)以及柏克萊(Berkeley)大學共同合作的edX,由史丹佛大學(Stanford)兩位資訊工程教授創辦的Coursera,由麻省理工學院和哈佛大學的畢業生沙門˙康(Salman Khan)所創辦的Khan Academy,以及由Sebastian Thrun、David Stavens及Mike Sokolsky投資的Udacity等。而磨課師(MOOCs)在國內大專院校也同樣開始受到關注與推動,想要了解更多國內及逢甲推動磨課師的近況嗎?歡迎報名參加!

報名表單 / 預約申請單: 
The email to associate with this registration.
(如您希望並同意本館發送課前提醒簡訊,請填寫您的手機號碼。)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or not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