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資料庫說明與指引 / Turnitin 反抄襲系統

資料庫名稱:

Turnitin 反抄襲系統

資料庫網址:

http://www.turnitin.com/

出版商:

iParadigms, LLC

簡介:

Turnitin 反抄襲系統提供文件原創性比對服務,系統可自動比對上傳的作業/報告,並顯示文章抄襲的比例。文件比對時可自動簡、繁體轉換,上傳文件採純文字比對,可接受的檔案格式有: MS Word, WordPerfect, RTF, PDF, PostScript, HTML,純 text (.txt)。

Turnitin文件比對範圍包含 : CrossRef超過百萬筆的西文電子出版品全文;繁體中文網路資源: 政府、媒體、教育官方網站,以及Google Scholar學術搜尋與維基百科;簡體中文索摘: 中國期刊網、龍源期刊網 、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Turnitin學生論文資料庫:超過兩億篇學生上傳的論文報告,每天在系統繳交的作業大約以13萬到25萬篇的速度增加。

歡迎本校師生申請使用,教師可申請個人或課程使用;學生使用帳戶總計 1,000 人,大學部學生則由授課教師以課程為單位提出教師申請使用,研究生則可個別申請,學生帳戶使用期限皆至每一學期末截止。

敬請填寫線上申請表,完成申請後將收到『Turnitin 啟用通知信』。[教師專用申請表]、[研究生專用申請表]

歡迎單次或使用頻率較低者,可至圖書館二樓知識創意工坊使用。

使用諮詢:

圖書館參考服務組 蔡玫雅 (email: mycai@fcu.edu.tw; 校內分機:2631)

相關使用手冊:

最近更新日期 : May 11, 2015 - 1:35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