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資料庫說明與指引 / Palgrave connect

資料庫名稱

Palgrave Connect

資料庫網址

http://www.palgraveconnect.com/

校外如何連線使用

請參考電子資源校外連線使用服務說明

行動載具設定

此資料庫可於 iPhone、iPad、iPod 查詢使用。校外連結使用時,請先進行在 iPad 設定校外連線步驟

出版商

Palgrave Macmillan

簡介

Palgrave Connect 提供 Palgrave Macmillan 8,093種經過同儕審核的得獎電子書。Palgrave Macmillan 是一個全球性學術出版社,提供高等教育的學習和學術研究資料,出版紙本和線上版的教科書、期刊、論文、專業參考書籍等,人文、社會科學和商業領域為本出版社之發展重點。

本校訂購範圍

收錄主題涵蓋商業管理、經濟金融、政治與國際關係、文學、歷史、藝術、語言、媒體文化等。

相關使用手冊

書目資料輸出

本資料庫提供書目資料匯入至 EndNote 書目管理軟體之服務,詳見操作步驟說明 ( PDF/137KB  / 逢甲大學圖書館編輯。

最近更新日期 : December 11, 2014 - 3:48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