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編號: 
MIL_109-2_20210526
講者: 
羅鈞鴻(聲音訓練專家)
日期/時間: 
05/26/2021 - 14:00 to 17:00
地點: 
線上課程
適合對象: 
全校師生
限制人數: 
50 (已額滿)
描述: 

由於疫情的緣故,改為線上視訊會議,使用Google meet。

活動地點:Google meet 視訊會議
會議連結:https://meet.google.com/aft-kpfx-trv (請關閉自己的麥克風)

介紹:

如何透過鏡頭,更抓住學生的注意力?
你知道其實透過聲音可以增強你的個人魅力嗎?每個人都會說話,但要如何講的動聽,獲得台下們的關注,便是一門學問。以「透過聲音,讓每個人都能更好地『成為自己』」為使命,為您帶來最精彩的演講,以及最專業的聲音培訓。

重要提醒:
* 請使用行動逢甲APP>活動簽到>選擇活動->認證碼:109109

* 有問題請來電分機2606程小姐

報名表單 / 預約申請單: 
The email to associate with this registration.
(如您希望並同意本館發送課前提醒簡訊,請填寫您的手機號碼。)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or not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