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編號: 
MOCCS_20151113
講者: 
李宗薇老師(臺北教育大學教育傳播與科技研究所教授)
日期/時間: 
11/13/2015 - 14:00 to 17:00
總計時數: 
180分
地點: 
圖書館二樓資訊素養教室
適合對象: 
全校師生
限制人數: 
45 (已報名人數 : 20)
描述: 

本場次邀請數位學習專家李宗薇老師講授位課程的設計主題,課程大綱包含有什麼是數位課程、教學設計角度看教學、對教學,有哪些具體的考量、設計數位課程的關鍵、數位課程及MOOCs常見的問題、教育部推動磨課師與數位課程的趨勢等議題,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表單 / 預約申請單: 
The email to associate with this registration.
(如您希望並同意本館發送課前提醒簡訊,請填寫您的手機號碼。)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or not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