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編號: 
20150603
講者: 
何柏杰 講師(Adobe / Apple產品專任講師)
日期/時間: 
06/03/2015 - 09:00 to 12:00
總計時數: 
180分
地點: 
圖書館二樓資訊素養教室
適合對象: 
全校師生
限制人數: 
45 (已報名人數 : 24)
描述: 

課程中將介紹數十款 Apps(應用在 Chrome / iOS / Android , 免費或是小額付費) ,內容主題包含有雲端儲存空間、記事、文件圖表製作、影音編輯修改、blog 、網站製作服務....等,活用這些工具,幫助您製作出有趣的教材內容。

請報名參加者注意以下幾點:

  1.  請攜帶智慧型手機或是 平板,並確認可以上網 (務必)
  2.  參加者必須有 Google 以及 FACEBOOK 帳號 (務必),忘記自己帳號密碼的,請在上課前再次申請。
  3.  可攜帶自己的教學素材 
報名表單 / 預約申請單: 
The email to associate with this registration.
(如您希望並同意本館發送課前提醒簡訊,請填寫您的手機號碼。)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or not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