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第十一期學員結業囉~

學分班(第十一期) 課程已於6/13 結束,恭喜學員順利畢業,結業式當天由林志敏館長頒發「全勤獎」及「服務獎」,鼓勵學員這一年來的辛勤學習,期許未來能將所學運用於服務單位。

<相關照片請見活動實跡>

分享學員修課心得—「我想對學分班說的一句話」

1.很高興能到逢甲上學分班,除了逢甲的圖書館之外,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收穫非常多!!

2.要成為圖書館人,真的一定要來修課,專業就是專業,這一年收穫很多。

3.很開心可以一同共學共享,讓學習不只是學習。

4.當初只是想先學習一些跟圖書館有關的課程以備日後成為圖書館館員時能有所幫助,上課後才發覺我們到圖書館借書是多麼容易的事,而想成為一位圖書館館員須要學習這麼多的專業知識,真是不容易啊!

5.謝謝! 老師非常用心認真,我學習了很多關於圖書館的專業知識. 感謝這個團隊。

6. 時間過得真快,課程即將結束,很豐富的課程,學習到許多新的知識,能再次充實自己的專業,更高興能認識許多新同學,感謝所有老師助教工作人員的付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