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編號: 
MOCCs_20180605
講者: 
企管系張寶蓉老師
日期/時間: 
06/05/2018 - 12:10 to 13:00
總計時數: 
60分
地點: 
圖書館三樓資訊素養教室
適合對象: 
全校師生
限制人數: 
60 (已報名人數 : 42)
描述: 

一、本校「企業經營與管理」磨課師系列課程,推出「從善心到創新-善意企業賺錢法」、「品牌沒你想的難—創造品牌權益 」、「第一次開店就上手─店舖經營秘笈」、「雲端上的印鈔機—發現數位商機」4門線上課程。

二、「雲端上的印鈔機—發現數位商機」於2018年6月12日(二)開課,由國貿系吳廣文主任、邱世寬老師以及企管系張寶蓉老師授課,本課程涵蓋六大主題:物聯網的趨勢、數位商業模式創新—新零售、PaaS新商機—數位內容、電子商務的金流機制—電子化支付、大數據應用以及數位行銷。經由與各個企業主訪談、案例分析、及問題研討方式,引導學習者進入真實世界,並觀察企業在數位經濟中的營運模式。課程邀請亞洲物聯網聯盟、歐漾國際、Add.one、KNOWING新聞、悠遊卡、紅門互動、痞客邦等知名業者現身說法參與對談,以增進產業場域的現場感。每週藉由教師線上引導,帶領進入學習數位經濟的實務運作,並有更全面的認識。

三、開課期間內免費註冊報名,課程修習及格將獲得該課程之修課證明,歡迎有興趣之師生踴躍報名參加!選課網址:https://www.openedu.tw/series-courses.jsp?id=2

 

※ 本場次將說明「雲端上的印鈔機—發現數位商機」課程內容特色及選課方式,歡迎線上報名參加,本活動提供午餐,學生參加將轉入個人學習歷程檔案。

需素食者請於 6/4中午前來信告知 secheng@fcuoa.fcu.edu.tw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