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編號: 
MOCCs_20180312
講者: 
國貿系吳廣文老師
日期/時間: 
03/12/2018 - 12:00 to 13:00
總計時數: 
60分
地點: 
圖書館三樓資訊素養教室
適合對象: 
全校師生
限制人數: 
60 (已額滿)
描述: 

一、本校「企業經營與管理」磨課師系列課程,推出「從善心到創新-善意企業賺錢法」、「品牌沒你想的難—創造品牌權益 」、「第一次開店就上手─店舖經營秘笈」、「雲端上的印鈔機—發現數位商機」4門線上課程。

二、「第一次開店就上手─店舖經營秘笈」於2018年3月12日(一)開課,由國貿系吳廣文主任、邱世寬老師以及行銷系王郁彬老師授課,本課程以個案教學為主,閱讀真實開店創業個案,採用實際生活中的典範案例分享,帶領學習者學習業界創業實務經驗。

三、開課期間內免費註冊報名,課程修習及格將獲得該課程之修課證明,歡迎有興趣之師生踴躍報名參加!選課網址:https://www.openedu.tw/series-courses.jsp?id=2

 

※ 本場次將說明「第一次開店就上手─店舖經營秘笈」課程內容特色及選課方式,歡迎線上報名參加,本活動提供午餐,學生參加將轉入個人學習歷程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