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應用數學 - 新聞/產業情報

您可以於圖書館地下一樓閱報區閱讀目前館內訂閱之中西文報紙,另外也能透過本館訂購新聞資料庫,輕鬆快速擷取最新或過期新聞資料。

 

報紙資料庫

資料庫名稱

介  紹

聯合知識庫

收錄聯合報系所發行聯合報、經濟日報、民生報、聯合晚報、星報等五大報新聞資料,另外,還收錄歐洲日報、美洲世界日報。
※「自動剪報系統」登入需帳密:帳號:fculiby / 密碼:fculiby。

DIGITIMES

提供科技產業新聞及行銷服務平台,並報導台灣地區及全球資訊電子產業界的新聞。
※會員帳密:XCA41057 / m3htvbze,另請先自行註冊個人帳號(學號@fcu.edu.tw),方可閱讀全文。

Newspaper Source (via EBSCOhost)

提供逾40份美國和國際性報紙的完整全文、美國境內300份地方性報紙的精選全文,同時包含電視與廣播新聞稿的全文,每日更新。

PressReader

收錄來自100 個國家以 60種語言編寫而成的 3,000 多份報紙,每日更新。網站上可以依新聞主題、出版國家進行瀏覽,電子報的排版格式與原始的紙本報紙完全相同。

 

最近更新日期 : December 7, 2016 - 8:04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