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電機工程相關資源 - 多媒體資源

多媒體資源

除了紙本形式的館藏資料外,多媒體資料也是重要的資源,諸如錄音帶、CD、VCD、DVD,內容涵蓋了音樂、戲劇、自然、體育、語文學習、演講、電影等影音資料,可豐富您的學習與生活。

透過館藏查詢系統可查知 其資料類型及館藏狀態,並依索書號到架上取得資料,索書號開頭DR者為DVD資料,VC為VCD資料。

實體館藏地點:本校圖書館3F多媒體資料區

資料庫名稱

介  紹

Easy test 線上學習測驗平台
提供新制多益訓練課程、英文及日文線上學習課程,並提供多種模擬測驗題庫,包括新制多益(TOEIC)、IELTS(雅思)、全民英檢、IBT(托福)、JLPT(日本語能力試驗)等檢定考試線上測試。
※請以NID帳密登入使用。
※舊制多益(TOEIC)模擬測試題庫,請在平台首頁點選「其他學習資源」登入觀看。
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學習頻道
本校購買內容為,※空中英語教室每日教學視頻 101/6/1-103/5/31(未包含102.6月),◎彭蒙惠英語每日教學音頻 102.8/1-103/5/31。
※同時上線人數20人。
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學習頻道(職場攻略)  提供求職面試、職場必勝、商業創意、財務規劃、創業實戰等65部可提升職場競爭力的「職場攻略」主題影音教學課程,影片除有英文對照字幕外,亦可依個人設定字幕顯示方式,進行字辭填空及聽力練習。

影音平台

可觀看授權於校園網路使用之線上影音資料與課程。

--更多電子資源請參考電子資料庫列表

最近更新日期 : June 10, 2020 - 2:33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