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電機工程相關資源 - 網路資源

網路資源

國內外相關網站
ITIS智網(www.itis.org.tw)為經濟部技術處產業技術基磐研究與知識服務計畫所規劃建置的產業知識服務平台。服務內容包含「產業報告、產業評析、產業簡報、海關進出口資料庫、產銷存資料庫」等產業知識。ITIS智網匯集工研院產經中心(IEK)、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生物技術開發中心、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等單位的研究成果。研究領域涵蓋「電子資訊、機械金屬、化學民生、生技醫藥、新興能源」等五大領域的研究成果。
Electronics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Strathclyde University在電子與相關工程的領先研究。
 
為電子工程網路論壇,除可在論壇中瀏覽張貼訊息,並可於論壇中進行搜尋。
 
Intute :Science,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Electrical, Electronic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Intute:Science,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選輯科技主題的網路資源,使用者可以依主題瀏覽相關的網站(含網站介紹),亦可利用該系統搜尋相關的網站資訊。
 
Lazar's Power Electronics Corner
針對SMPS Switching Power Supply Design提供相關的知識與資訊,網站中並有相關的引導和軟體工具。
 
Scirus
用來搜尋科技醫學學術文獻與網站資源的搜尋引擎,檢索的介面有多項選擇,可以協助檢索者更明確地查詢相關的資料。搜尋到的文獻若為 本館的訂購範圍,在校內即可線上下載。
 
Virtual Technical Reports Center
由University of  Maryland 所組織整理不同大學或研究機構在工程領域中,各類學科主題的技術報告網站。
The WWW Virtual Library-Engineering
搜集電子電機工程領域的網路資源, 網站中將資訊分為學術研究機構、資訊資源、 期刊雜誌、產品與服務、標準五種類 別。 

重要學會組織

Institution of Electrical Engineers (IEE)
Institution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
Optical Society of America
SPIE -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Optical Engineering
最近更新日期 : June 10, 2020 - 3:09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