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相關參考工具書

參考工具書主要是用以查詢疑難、尋求解答之用,或提供使用者查閱一些相關的背景資訊,其種類多元,
例如:百科全書、字辭典、年鑑、名錄、法規、統計、書目、索引及摘要等等。

參考書的索書號開頭為R,存放於圖書館地下一樓(B1)參考書區,限館內閱覽,不開放外借。部份參考書放置於福星書庫,請線上填寫人言/福星書庫館藏調閱申請單
另外,由於資訊網路發展,參考工具書更多了可線上查詢的電子版,讓您在利用上能更有效率!

【紙本館藏】選列

書 名

索書號

現代行銷事典

R 496.04 4792

台灣市場指標

R 496.309232 4302

International Encyclopedia of marketing

R 658.8 I61

【電子書館藏】選列

書 名

收錄之電子書資料庫

The product manager's desk reference

ProQuest Ebook Central

Principles of marketing

ProQuest Ebook Central

The international dictionary of marketing

eBooks on EBSCOhost

 

 【電子資源】選列

資料庫名稱

內容簡介

SAGE Knowledge SAGE knowledge是專為研究社會科學領域學者所設計的電子書庫,包含SAGE eBook(電子書)以及SAGE Reference(參考工具書)系列,資料類型包括參考書籍、百科全書、手冊、學術專論、叢書以及專業發展文獻等。
 
雙語詞彙、學術名詞暨辭書資訊網

收錄公告詞彙、機關建議詞彙、各類學術名詞譯名、學科兩岸對照名詞、各種辭書及辭典等,可供瀏覽及查詢。
 

    -校外使用請透過NID登入,請查看校外連線操作步驟

    -更多電子資源請參考電子資料庫列表

Top

最近更新日期 : June 1, 2021 - 2:08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