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電子資源校外連線使用服務說明 - 使用 Microsoft IE 瀏覽器設定方式

本設定說明以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版本為主。

STEP 1...

開啟 MSIE 瀏覽器,點選瀏覽器功能表中的 "工具" 選項後選擇 "網際網路選項" ,如下圖:

IE6瀏覽器校外連線設定步驟示意圖一

STEP 2...

在 STEP 1 開啟網際網路選項對話視窗後,點選 "連線" 設定頁籤,接著在 "區域網路(LAN)設定" 區塊中點選 "區域網路設定" 按鈕,以進入區域網路(LAN)的自動組態設定對話視窗。(如下圖)

IE6瀏覽器校外連線設定步驟示意圖二

STEP 3...

在區域網路(LAN)的自動組態設定對話視窗中勾選 "使用自動組態指令碼" ,然後於 "網址" 欄位,填入 http://proxy.lib.fcu.edu.tw/proxy.pac 之網址後,點選 "確定" 按鈕確認區域網路(LAN)的自動組態設定,最後再點選網際網路選項對話視窗的 "確定" 按鈕即可。

IE6瀏覽器校外連線設定步驟示意圖三

最近更新日期 : May 6, 2011 - 8:45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