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資料庫名稱:

WestLaw International

資料庫網址:

http://www.westlaw.com/signon/default.wl?sp=FengChia-03&rs=imp1.0&vr=1.0&cbhf=none

校外如何連線使用:

請參考電子資源校外連線使用服務說明

行動載具設定:

此資料庫可於iPhone、iPad、iPod查詢使用。校外連結使用時,請先進行校外連線設定:在 iPad 設定校外連線步驟

出版商:

Thomson Legal and Regulatory's (TLR) 

簡介:

本資料庫收錄世界性法律資源,涵蓋美國(聯邦與各洲)、英國、加拿大、歐盟、澳洲、香港、國際組織等地區之商務仲裁、國際訴訟、財務金融、公司&商業法、保險、破產、移民、智慧財產權、證券投資、勞工就業、稅務、安全保障…等主題,可以廣泛地檢索並取得相關的專案實例、法令規章、與專業文件等相關資料。 Westnews 的核心部分是以超過5700 種商業、財務和新聞資料來源為主,Dow Jones Interactive 提供最重要、最快速的財經資訊服務等,包括:

  1. 報紙:
    全文收錄每日更新的美國85 種排名前一百名的報紙(前五十名者共四十五種),其中線上全文包括了美國排名第一的報紙”The Wall Street Journal”和加拿大第二大報”Globe and Mail”,在美洲以外地區收錄了日本的”Yomiuri Shimbun”和”Asashi Shimbum”,其他有”Daily Telegraph” “Asian Wall Street Journal”和”Time ofLondon”以及其他有關於歐洲地區、拉丁美洲地區和太平洋地區的重要出版品。
  2. 商業、貿易和企業出版品:
    製造業部份特別提供”North American Industry Classification System”,從報紙,雜誌和相關出版品中,結合所有相關的文獻資料,提供的全文資料來源包括極為有影響力的商業期刊”Business Week”、“The Economist”、“Forbes”和”Fortune”。
  3. 企業資訊:
    內容超過30萬家美國公營或私人公司與9萬家非美國公司檔案,提供”Dun & Bradstreet Business Records Plus”有關於美國 11.4 億家公司背景資料,包括了多樣的商業報告和關鍵的財務資訊,並有投資專家、專業經理人和投資公司撰寫的有關於 140,000 家美國公司、非美國公司以及 53 家企業的全文資料。 WestLaw 資料庫詳細清單,請參考http://www.westlawinternational.com/Collection.pdf

◎Westlaw 個人化帳密申請:

個人化帳戶提供 Global News 及個人化功能,若本校師生需要此項服務請閱讀以下說明。

  1. 提供本校教職員 30 組個人化帳號,請詳閱使用合約書後,列印申請書填寫完成繳回圖書館一樓參考服務櫃台。
  2. 提供本校學生 20 組個人化帳號,請詳閱使用合約書後,列印申請書填寫完成繳回圖書館一樓參考服務櫃台。
  3. 申請書繳交後1個工作天內,館員將 Email 告知個人帳密。
  4. Westlaw 個人化登入網址 http://web2.westlaw.com/signon/default.wl?bhcp=1&newdoor=true
  5. 相關問題請洽 參考服務組 張巧駢
    分機 2662, E-mail: cpchang@fcu.edu.tw

相關使用手冊:

※如欲更進一步閱覽資料庫相關資料,請參考 http://www.westlawinternational.com/subscription.htm

最近更新日期 : January 15, 2015 - 8:5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