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資料庫說明與指引 / Time Digital Archives 1785-1900

資料庫名稱:

Times Digital Archive 泰晤士報數位典藏回溯資源

資料庫網址:

http://huso3.stpi.org.tw/husoc/husokm?00106B3E1480000000000000000019000000001E00000000

校外如何連線使用:

在校外連結使用時,需要經過認證。第一次使用校外連線者,請先進行認證設定。詳細設定說明請參考:電子資源校外連線使用服務說明

出版商:

Thomson Gale 

簡介:

收錄1785-1985年泰晤士報報紙全文,內容呈現當時的政經文化和社會百態,包括各式報導、專欄及廣告,提供豐富的報紙回溯資源;總計有100萬頁的資料,超過800萬篇文章,使用者可用文章關鍵字或按日期瀏覽。

內容收錄:

  1. Advertising 廣告:收錄了每個階段社會的流行及重要訊息。
  2. Business商業、經濟:收錄了股票資訊、工商行情及政府重大的經濟策略。
  3. Editorial & Commentary 評論文章(社論):根據當時社會政經及社會現象,投入富有評論價值及公正客觀的執筆內容,每天針對不同的議題,給予評論文獻。
  4. Features 特別報導:是針對書、電影、戲劇、音樂、廣播、電視節目的所另闢的特別報導。
  5. Parliament:記載英國議會每次開會之辯論或專題演講的實錄。
  6. Law:法律評論其特別之處在於這些法律報告皆由專業律師執筆,詳細記載每一次判決的報告。
  7. News 新聞:每天發生的重要消息及重大政策發展之新聞,不僅只有國內更涵蓋世界新聞。

相關使用手冊:

最近更新日期 : January 15, 2015 - 8:39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