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資料庫說明與指引 / IEEE Xplore (IEL)

資料庫名稱:

IEEE Xplore

資料庫網址:

http://ieeexplore.ieee.org

資料庫廠商:

IEEE(The 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 Inc.)

校外如何連線使用:

在校外連結使用時,請先進行認證設定。詳細設定說明請參考:電子資源校外連線使用服務說明

行動載具設定:

此資料庫可於iPhone、iPad、iPod查詢使用。校外連結使用時,請先進行校外連線設定:在iPad設定校外連線步驟

書目資料輸出:

資料庫提供書目資料匯入至EndNOTE書目管理軟體之服務,請參考操作步驟說明

簡介:

  • 資料庫屬性:電子全文,收錄IEEE(美國電子電機工程師學會)和IEE(英國電機工程師學會)所出版的期刊雜誌、會議論文及IEEE工業標準。
  • 學科領域:資訊、電子、電機工程等相關領域。
  • 資料年代:1988年起至今,部分期刊則回溯至1950年,標準則為最新的資料。
  • 其他特色:可以設定個人的E-Mail帳號,進而選定有興趣的期刊,以利日後期刊目次(不包括會議論文及標準)的通告(E-mail Alert)。

相關使用手冊:

  •  IEL教育訓練 (PDF檔/ 2.14MB) / 基泰國際提供,2011/09/26更新。
最近更新日期 : January 21, 2015 - 3:3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