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資料庫說明與指引 / CDRI 互動式個案教學網

資料庫名稱:

商業發展研究院互動式個案教學網
商研院中階管理個案資料庫
CDRI互動式個案教學網

資料庫網址:

http://edu.cdri.org.tw/bin/home.php

校外如何連線使用:

本資料庫為可經校外認證連線使用,校外認證說明請參考:電子資源校外連線使用服務說明

使用說明:

本資料庫採單一帳號密碼控管,本校師生請將所需個案資料寄至 scyeh@fcu.edu.tw 信箱,並註明【申請CDRI個案資訊】。圖書館將協助下載相關資料。

出版商:

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

簡介:

本資料庫整合產官學資源,提供商業發展研究院所發展之《問題與具體決策導向》個案,產業類別包括:連鎖零售業、連鎖餐飲業、3C流通業、觀光服務業及其他,藉由個案中明確決策點及充份的情境資訊,以利使用者掌握個案中的相關資訊,有系統地分析並解決各種管理議題,以提升思維邏輯與決策能力。

讀者可以在此瀏覽到所有個案摘要,若符合授權資格,亦可進行個案與教學指引下載閱讀。如果是符合授權資格的個案教師,可由此進行個案大量授權的申請,以做為授課之用。

相關使用手冊:

最近更新日期 : May 2, 2014 - 1:51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