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資料庫說明與指引 / ACM Digital Library

資料庫名稱:

ACM Digital Library

資料庫網址:

http://www.acm.org/dl

出版商:

ACM (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

校外如何連線使用:

在校外連結使用時,請先進行認證設定。詳細設定說明請參考:電子資源校外連線使用服務說明

行動載具設定:

此資料庫可於iPhone、iPad、iPod查詢使用。校外連結使用時,請先進行校外連線設定:在iPad設定校外連線步驟

簡介:

  • 資料庫屬性:電子全文,收錄ACM (美國計算機學會)所出版之全文資料,包括期刊、雜誌、會議論文…等。
  • 學科領域:計算機工程等相關領域。
  • 資料年代:起始年代視出版品不同而有差異,最早則從1954年起。
  • 其他特色:使用者可以自行註冊帳號密碼,使用目次通告服務、建立及儲存個人的檢索記錄。

相關使用手冊:

最近更新日期 : August 7, 2012 - 2:27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