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編號: 
MIL_108-2_20200527
講者: 
廖述文 (嶺東科技大學 視傳系兼任講師)
日期/時間: 
05/27/2020 - 09:00 to 12:00
總計時數: 
160分
地點: 
圖書館二樓資訊素養教室
適合對象: 
全校師生
限制人數: 
50 (已報名人數 : 34)
描述: 

課程簡介:

Sweet Home 3D 是以室內設計為主的開源免費軟體,可用來進行虛擬攝影棚、展場設計、策展規劃、動線設計等3D 設計,老師也可用來製作教材中的 3D 示意圖。
軟體操作簡單、容易上手,很適合做為 3D 設計的第一個入門軟體,跟 SketchUP 也有很好的相容性。

 

報名表單 / 預約申請單: 
The email to associate with this registration.
(如您希望並同意本館發送課前提醒簡訊,請填寫您的手機號碼。)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or not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