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編號: 
MIL_108-1_20191009-1
講者: 
李燕秋 (君邑資訊有限公司執行長)
日期/時間: 
10/09/2019 - 10:00 to 12:00
總計時數: 
120分
地點: 
圖書館二樓資訊素養教室
適合對象: 
全校師生
限制人數: 
40 (已報名人數 : 14)
描述: 

課程簡介:Office Mix 是能將 PowerPoint 變身成線上互動教材或線上簡報的工具,使用者利用 Office 2013就可以自行錄製、剪輯課程教材,是一套易於入門的教材錄製工具。

本次研習分上午及下午場次,強烈建議報名整天課程,才能連貫學習喔! 

上午場次- 簡報製作;下午場次- Office Mix

報名表單 / 預約申請單: 
The email to associate with this registration.
(如您希望並同意本館發送課前提醒簡訊,請填寫您的手機號碼。)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or not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