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編號: 
IL-107-2-0524
講者: 
專業講師
日期/時間: 
05/24/2019 - 11:00 to 12:00
總計時數: 
60分
地點: 
圖書館二樓資訊素養教室
適合對象: 
全校師生
限制人數: 
70 (已報名人數 : 10)
描述: 

JoVE是第一個以影音方式呈現研究實驗過程的期刊,透過觀看影片,一目了然知道整個實驗的目的、過程與結果,是學生預習了解實驗課程實際操作時可能面臨情境,以及教師教學的好幫手。本館已訂購Chemistry,現正加開Engineering、Environment兩大主題提供試用,想瞭解JoVE迷人的地方嗎?立即線上報名,讓您眼見為憑,提升學習效率。

報名表單 / 預約申請單: 
The email to associate with this registration.
(如您希望並同意本館發送課前提醒簡訊,請填寫您的手機號碼。)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or not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