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編號: 
MIL_106-1-20171121
講者: 
廖述文老師 (嶺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兼任講師)
日期/時間: 
11/21/2017 - 09:00 to 12:00
地點: 
圖書館二樓資訊素養教室
適合對象: 
全校師生
限制人數: 
40 (已額滿)
描述: 

在電視、Youtube…等影片頻道上,大家一定看過很多精彩的 Motion Graphic 動畫短片,想不想自己親手製作呢?也許你也曾經有過這樣的念頭,但詢問過親朋好友,或是瀏覽多媒體動畫設計相關系所後,光聽到要學習哪些軟體與所要花費的時間,應該馬上就打退堂鼓了吧!
研習中將介紹幾個新興的 Motion Graphic 雲端服務與單機版的動畫影片製作軟體,讓大家都能輕鬆當個 Motion Graphic 動畫師!不論是學校或社團活動宣傳影片、簡報動畫影片、班級畢業影片、專題或學習成果展示影片、微電影,都難不倒它!

提醒您!! 完成報名後,請至您的信箱中確認收到「逢甲大學圖書館資訊素養研習坊報名完成通知」,才算報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