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編號: 
OTH106-2_2
講者: 
張其棟老師
日期/時間: 
10/23/2017 - 12:10 to 13:00
總計時數: 
50分
地點: 
圖書館三樓資訊素養教室
適合對象: 
全校師生
限制人數: 
60 (已報名人數 : 37)
描述: 

本校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小數界大學問─翻轉生活數學」將於106年10月30日(星期一)開課,由應用數學系張其棟老師授課,本課程透過生活經驗導入不同面向的數學概念,並介紹對應的歷史典故與重要人物,亦藉由趣味多元的觀點展示進階的數學知識,提升學習者數學素養,最後將針對原先設定的問題提供有效的解決策略,使數學思維與涵養融入日常生活之中。

課程修習完畢並完成課程要求,可獲得該課程之「修課證明」。歡迎有興趣之師生一同加入學習。

修課方式:請先註冊個人帳號(中華開放教育平台網址:https://courses.openedu.tw/register)即可選課(選課網址:https://www.openedu.tw/course.jsp?id=394)。

本場次將說明課程內容特色及選課方式,本活動提供午餐,學生參加將轉入個人學習歷程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