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編號: 
MOCCS_20160429
講者: 
洪芳瀅 講師(大塚資訊科技公司 文教行銷促進部)
日期/時間: 
04/29/2016 - 13:30 to 16:30
總計時數: 
180分
地點: 
圖書館二樓資訊素養教室
適合對象: 
全校師生
限制人數: 
45 (已報名人數 : 31)
描述: 

一、有鑒於教材數位化已經成為各國教育環境之趨勢,為提昇教師之教材數位化製作能力,本研習提供免費的錄製工具與經驗分享。在不需要改變使用電腦的操作習慣之下,透過EverCam即可錄製教學簡報、螢幕畫面、影像及聲音。錄製結束後,利用簡單的編輯功能可快速將錄製的教材刪除與剪輯。透過 EverCam Point 後製軟體,可結合影片與 EverCam 教材,並提供了影像去背、畫面編排、重點標記、教材馬賽克、...等功能,可以讓您簡單又快速地產出專業、清晰且生動的數位教材。不論是翻轉教學或磨課師教材,這將會是您製作數位影音課程的最佳利器!(請攜帶耳機麥克風及Webcam到場實作)

二、議程表:

時間

活動議程

13:20~13:30

報到

13:30~15:00

  1. 快速製作影音數位教材-EverCam 在教學上的應用
  2. 軟體操作數位教材設計
  3. 教材後製軟體介紹-EverCam Point範例參考與解說

15:00~15:10

休息時間

15:10~16:30

  1. 影片簡易編輯(影像調整、重點標註、馬賽克)
  2. 綜合應用實例演練(影像去背、加背景、課程標題、動畫設計)
  3. Q&A
報名表單 / 預約申請單: 
The email to associate with this registration.
(如您希望並同意本館發送課前提醒簡訊,請填寫您的手機號碼。)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or not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