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編號: 
MIL_103-2-20150625722
講者: 
胡家紋老師
日期/時間: 
07/21/2015 - 13:30 to 16:30
總計時數: 
180分
地點: 
圖書館地下二樓演講廳
適合對象: 
全校師生
限制人數: 
50 (已報名人數 : 48)
描述: 

台科大副教授-胡家紋老師, 早先在業界,如假包換地,是一位導播,ON過千場直播,培訓過百位主持人,自轉戰教界以來,連續三年得到  教學優良創新獎,更指導學生在多項影片競賽中獲獎,於MOOCs自媒體課程中大力暢導微製作的概念,深入淺出的實作魔法,一起來體驗!本課程目標包含有「深入-微電影-創意與腳本」、「淺出-微製作-拍攝與剪輯」,歡迎全校教職員生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表單 / 預約申請單: 
The email to associate with this registration.
(如您希望並同意本館發送課前提醒簡訊,請填寫您的手機號碼。)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or not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