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編號: 
20150514
講者: 
胡家紋老師(台科大副教授、前TVBS新聞頻道導播)
日期/時間: 
05/14/2015 - 14:00 to 17:00
總計時數: 
180分
地點: 
圖書館三樓資訊素養教室
適合對象: 
全校師生
限制人數: 
35 (已報名人數 : 33)
描述: 

胡家紋老師,早先在業界,如假包換地,是一位導播,ON過千場直播,培訓過百位主持人,近年,她本人卻變身磨課師,她所教授的「“自媒體”傳播」課程入選103年度教育部補助磨課師課程計畫。本場研習活動,她將以在業界16年的經驗,分享在面對鏡頭的各種“眉角”,包括有表情、口語表達及肢體展演等,並以本身製作磨課師課程的經驗,分享磨課製作迷思與失敗經驗。課程分為「磨課製作迷思」、「要臉和不要臉」、「真假翻轉應用」等三個主題,每個主題將以講授、示範、互動及練習的循環方式進行。活動內容精采可期,機會實屬難得,歡迎全校教職員生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表單 / 預約申請單: 
The email to associate with this registration.
(如您希望並同意本館發送課前提醒簡訊,請填寫您的手機號碼。)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or not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