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學位論文提交說明(研究生)

06/17/2015 - 15:10 to 16:00

介紹本校博碩士畢業論文繳交程序,包含論文格式審查、系統提交流程及相關注意事項。

適合對象:研究生

本課程提供「課程影片」歡迎點閱,影片開放至:2015.9.30。

適合對象: 全校師生

一網打盡研究資源- 整合查詢平台介紹

05/14/2015 - 15:10 to 16:30

本課程將介紹圖書館資源整合查詢系統Jumper EDS,您可透過平台同時整合查詢圖書館紙本館藏,以及本館超過80%的電子資源,讓您搜尋資源更加快速。

適合對象: 全校師生

SCI / SSCI文獻引用資料查詢

05/12/2015 - 15:10 to 16:00

介紹如何善用Web of Science資料庫,進行主題檢索,運用引文、參考文獻以文找文,利用個人化服務掌握最新研究趨勢。推薦欲提國科會計劃、查詢個人論文發表狀況之師生參加!

適合對象: 全校師生

逢甲大學學位論文提交說明

01/12/2015 - 15:10 to 16:00

介紹本校博碩士畢業論文格式電子版及紙本的作業流程和注意事項,歡迎預計於本學期畢業的研究生報名參加。

適合對象: 全校師生

TEJ- 財報資料及公司治理

01/06/2015 - 10:30 to 13:00

本課程將針對「台灣經濟新報TEJ」- 公司治理及財報統計資料進行說明。

適合對象: 全校師生

書目管理軟體 - Zotero

10/13/2014 - 06:10 to 07:30

Zotero為一免費的書目管理軟體,可幫助您收集、儲存書目資料,使用Zotero讓您寫作參考文獻正確又快速。

適合對象: 全校師生

打開知識寶盒 -圖書館資源利用

10/06/2014 - 07:10 to 08:00

介紹圖書館的各項資源,包含館藏資源查詢、電子資源及電子書等,帶領您探索豐富的圖書館寶藏。

適合對象: 全校師生

法學資料庫研習-Westlaw , Westlaw China

09/25/2014 - 05:10 to 07:00

介紹世界性法律資料庫Westlaw 及中國法律資料Westlaw China,資料庫法規判例及法學期刊的搜尋方式。

適合對象: 全校師生

法商資料庫研習-Lexis.com, LexisNexis Academic

09/18/2014 - 05:10 to 07:00

介紹法學資料庫Lexis.com及法商資料庫LexisNexis Academic的內容與搜尋方式。

適合對象: 全校師生

掌握論文繳交眉角,盡早畢業免煩惱(第二場次)

05/31/2024 - 14:10 to 15:00

【報名網址】https://bit.ly/49dBeUs

說明電子、紙本論文的流程和注意事項、平台操作,讓你有效掌握論文提交的眉角!本學期要畢業的研究生千萬別錯過

適合對象: 全校師生